close

話說我們家上次有個小baby的時間
可是我那時結婚前,五姐的寶貝女兒小慈出生
婚禮當天早上,小慈出生還不滿一個月,
小慈不小心被蓋在我的頭紗下
等到伴娘拿起頭紗要幫戴上時,才發現有一個可愛的小人兒,靜靜地睡在下面
哇~~
想想,可是快五年前的事囉
現在的小慈,打電話給她,她每次都說:英國小阿姨, 英國小阿姨.....
一個人可以跟我對話十幾分鐘都不停呢...
GetAttachment.jpg  

小baby...是好久以前的記憶了呢
可令人高興的事---五年後. 另一個小女娃翩然來到
而最重要的,因為她,我當上了"小姑姑"!!
在被喊小阿姨十多年後,終於有人要叫我"小姑姑"囉~

各位觀眾,讓我們掌聲歡迎---拉拉公主--小郁嘉

DSC00269.jpg 

再看一張...

DSC00261.jpg

忍不住, 再秀一張

DSC00263.jpg 

哇哇哇
光看照片,我就已經愛上她了~~
親愛的小郁嘉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家庭與生活
也希望妳平安健康又快樂地長大喔~~

Ps.好啦好啦~~那些叫我小阿姨的姪子姪女們...小阿姨保證, 還是一樣愛你/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