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經過快半個月的時間,還是上來公佈一下好消息好了~
上個月27日,順利地通過了博士班的資格考口試
一整個就是大開心...
開心到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說,什麼也不想想的懶人最高境界!

近日很多人都在問,才覺得懶病也該退場了吧~
於是
跟大家開心的公告
我終於把這個大闗卡跨過去了哩~~
想到之前研究問題生不出來的焦燥,paper永遠也看不完的無奈
甚至是考前前一晚夢中都還在準備口委可能的問題
雖然,我迷迷糊糊的通過了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分享囉~~

替我開心吧~~
(還有,不要問我接下來要幹什麼...讓我的懶病再復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