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51.JPG 

隔了好久
終於過了慵懶的階段
可以好好記錄這個
“完全被寵壞”的超玫瑰生日!!

早在除夕時L與歡後就誇下海口
要包辦這次的西班牙生日趴
加上恆會在廚房幫忙
這一天,我就當個慵懶的公主吧
(突然想到前一晚吃完晚餐,我就看著恆說:這些碗筷,留到明天洗吧!)
早上起來,果然
恆很貼心旳把前一晚的碗筷洗好了
幸福的我,吃著好友S送的富士蘋果當早餐
(S一定不知道,蘋果是我最愛的水果,而英國竟然有富士!)
但勤快如我,還是教了一堂中文
再開始慢慢的過生日~~~

先打開FB與Plurk,哇~~
一個接一個的生日祝福,看得我笑嘻嘻
不在英國的朋友,都在那一天,同時為我祝福
好久沒聊天的,也還想到我,真開心!

下午仔細打扮
穿著自己喜愛的法式黑大衣
戴上貝蕾帽
我開心的跟恆說
我要一個人去開心囉~
自己走在愛丁堡市區
看了最新的畫展,逛了新推出的春裝
街上行人好多,天空顏色卻好美
不跟人交談的下午
我有最恬靜的快樂

佈置.jpg

佈置.jpg

傍晚回到家
未進門,便聞到一股好香的食物味
果然,恆、L與歡後三人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
而我,就只要笑笑的說:那我去換裝囉~
自己躲在房間裡換上晚上party的服裝
J與Sophia及男友薑餅人也陸陸續續來了
他們在客廳裡忙著佈置
而我,則繼續在房間裡化妝~
(根本就是個公主嘛!)

美食.jpg

等到外面都好了,食物都上桌了
當然,壽星要出場囉!!!
哇~~~
今晚的西班牙風也太豐富了吧
有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gazpacho 西班牙冷湯
chorizo 西班牙香腸薄片+jamon西班牙火腿
omelette西班牙烘蛋
Octopus Con Patata章魚馬玲薯
Paella西班牙青蔬燉飯
pincho法國麵包+水煮蛋+鯷魚+蝦子
anchovy 鯷魚
olive 橄欖 
baquette法國麵包
再配上西班牙的音樂
整個人都要熱情起來了~~~
大口大口吃完,忍不住要說:
“歡後,你是最棒的西班牙主廚哩!”
(L小姐請自己翻成西文轉述~)

接下來到了切蛋糕時間
L小姐也卯足了勁
前一天就先做好“水蜜桃起司慕司”
一整個不會太甜,完全了解我的需求
唱了歌,認真許下三個願望
一願我的家人朋友都心想事成(求財得財,求嫁得嫁…)
二願我與士恆都能順利畢業
三願……秘密~
切了蛋糕,真的,好好吃~~(謝謝L)

禮物.jpg

最後,被大家狠狠的寵翻了
S送了我超浪漫玫瑰薰香蠟燭(還附王子麵跟豆干)
J送了我超貼心玫瑰護手乳液
歡後送我最近迷上的Jamie’s 30-Minute Meals食譜

Lydia1.jpg

L則是連環送──
先送我她親手縫製的面紙套(她之前送我一個,但被我弄髒了)
再送我超夢幻玫瑰誘人香水
最後,讓所有人瞠目結舌結舌的
是她費時不知幾晚的玫瑰紙雕卡片
這雕工之細,組裝之繁複
L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趕工讓我相信
只要有耐心,博士之路會走完
謝謝L,我真的收到了

秀智.jpg

接下來拆恆的禮物
好大一包啊
打開一看,裡面共有三個禮物
沒想到拿起其中一個一看
竟是好姐妹秀智一家三口從台灣寄來的祝福
卡片上有三個人幸福的笑容
卡片裡有姐妹知心的訴說
盒子裡,竟~
又是玫瑰香味的護手乳與香水
另一個小盒子,是姐妹間祝福的Claire項鍊
再戴上它的同時,也啟動了淚….
最後,是恆送的超好看背心
一整個溫暖又好摸
穿在身上,好看極了~

歡後問我,又老一歲有沒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沒有特別覺得不同
但一年裡有一天,被所有的友誼與玫瑰包圍
狠狠的被寵了又寵
寵到嘴角上揚得好酸,心卻好甜
我想,這是最香的玫瑰生日了~
 

Ps.有沒有發現,女戴花來男扮牛,好一個西班牙風情夜

鬥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