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怎麼也沒想到
一向號稱吃不胖的我
要來好好的減肥了!!

記得五專末期順利地減去了青春期殘留的肥胖
加上念大學時一連串的急性腸胃炎後
身體有了吸收不良的問題
年輕時,開心的哩!
每當跟別人聚餐,吃下比別人多的東西
卻絲亳不怕胖
十多年過去,我的體重腰圍一直沒變過
最得意的是,我主食零食吃得比別人多
辦公桌有一大個抽屜永遠有滿滿的零食
但,我也總是聽到別人對我說:
妳真的太瘦了啦!!!
唉~好懷念那份得意的心情喔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得意到老
沒想到
這一兩年,日子悠閑,身體變好,代謝變慢
加上長時間坐著
酪梨體型竟就這樣找上我!!!
之前還不以為意
因為一堆人總好心的說:
妳要有點肉比較好看!
但卻沒有人提醒我說,
肉要長在對的地方才好看!

那日去逛街試穿衣服
真的很想尖叫
那線條,根本完全變了樣!
啊~~~

於是
下次決心,要來健康的減肥
要有規律的運動
要認真了解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仔細的準備著自己的三餐
計算是吃進去的卡路里與消耗掉的卡路里
(哇!這輩子沒做過這件事)
我希望
可以找回比較輕盈的線條
然後,開心的穿上以前的舊衣服
幫我加油,監督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