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有21度呢
昨天跟士恆去散步時
發現Royal Mile的巷弄裡
有一條很有味道的小巷弄
兩人於是決定下午就到那裡念書

看看照片,是不是超有fu呢?

PICT0356.JPG  

 

PICT0355.JPG 

 

到現在還是覺得愛丁堡很神奇
每一個巷弄常常都可以找到驚奇/驚喜
只可惜因為是露天的咖啡座
當兩旁的客人都點起煙時
我收包包的速度,只能用落荒而逃來形容了

而為什麼這一篇要叫苦中作樂呢?
是的
真是超受苦的!
看看我現在的背

 
RIMG0003.JPG  


嚇到了嗎?
我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只能說”三補身體”真的不能打逐字稿啦
手已經痛到沒法動,只好請朋友幫忙治療
忙和了一個下午的結果就是變成一隻紅斑怪
昨天治療時,我眼淚都飇出來了
真的很想把照片寄給指導教授
說不定這樣我就pass了

手太痛不能再打了
希望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果然,一打字,又被老公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