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英國整整一週了

這一週

很恐怖的

狂睡!!

 

額頭髮際的部份

破天荒的長了一大片的痘痘

光右邊,可能就密密麻麻1020

青春期的我,也沒有那麼壯觀過

而生活

除了睡,就是睡,

有時,可以睡個1314個小時

若說我有時差問題

這,這也太猛了吧!

 

想想

只能說這次回台的旋風之旅

實在是太累人

那是算了算手上的各種車票

高鐵票、火車票、加上客運的票

竟超過30幾張

這中間還不包括搭接駁車,朋友接送的路程

我,也跑了太多地方了吧!

(台灣,應該繞了兩圈不止吧)

這樣,可以讓我的論文過關嗎?

 

兩個半月的時間

聽起來很長

但,時間被切割的零碎

見到的朋友們,真開心跟你們有了再次的交心相會

沒見到的朋友們,不好意思,我真的快累死了

雖然腦袋中都有閃過你們的名字

但知道,你們會體諒我,所以沒有勉強自己

讓我們下次再聚吧

(你們來英國,也可以解解彼此的相思之情)

 

回來後

我讓自己好好休息

不強迫自己儘速回到工作軌道

看著逐漸結痂的痘痘

我想

學會不勉強

是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