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門口時
突然看到一大箱的包裹被放在玄關處
知道家人的愛心包裹應該還在海上漂
所以應該就是莎姐的愛心囉!

之前託她寄一個保養品過來
小小一瓶,一直覺得應該是小包裹
沒想到整整郵局紙箱一大箱
裡面全是我愛的東西耶
吃的零食
(我跟莎姐說裡面找不到我不愛吃的)
美容保養的(完全是我愛的東西)
甚至是做家事用的萬用海棉與護手手套
(我之前大力稱讚過的)
還有時下流行的解壓玩具
(老人家在Lydia小姐的解說下才弄懂箇中奧妙)
沒想到,
她全放在心上全記下來了!
然後一個人搬一大箱到郵局寄出
更重要的是
她事前都沒說什麼,只說之前太忙還沒寄出
然後還附上一張超可愛的加油卡片
一整個就是
超~開~心~~

當用skype跟她致謝時
只見她開心的說:
因為妳都沒回台灣,就幫妳補給囉!

哎呀呀~~
真的好貼心喔~~

其他已經回到台灣的/一直在台灣的同學朋友們
古人說得好:
見賢思齊啊!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