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菜子小姐一直問我
結婚到底有什麼好?
還要我給她十個結婚的好理由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妳瘋了!

不論男女,只要是結了婚了
若聊了起來,一定會聽到一句
”我當初幹嘛結婚啊”
其實倒也未必是後悔
而是面對婚姻生活困境時不免發出的牢騷

近日心裡極亂
一個人無魂似的過了一個月
唸書沒進度、減肥沒法度、掛網沒節度
再加上換季引發的臉部、手部過敏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常常一個人對著空氣
嘰哩呱啦的喊出自己也聽不懂的語言
彷彿投射出內在裡對目前生活的難以言喻
尤其是論文學習上的不知所云

而恆,
就靜靜地陪著我過了這一個月
雖然兩人還是有爭執
但是
當我眉頭一皺時
總看他心疼的想照顧我
然後說:我們一起....好不好

所以啊
菜菜子小姐
結婚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那便是:
找到了好伴侶
妳的生活會有自己,還會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