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從三月起,開始在人際上有了很大的挫折

感情線,就這樣硬生生的斷裂了四條

有的是難眠與無語的夜

也讓我,對與人互動,有了很深的問號?

從生氣到企點挽回到失望到放棄,其實這個過程真的太耗力!



我思考回溯著在每條線的起源、過程與終點

有了很多很多的感慨

花了很長的時間自我整理與自我對話

我主動的作了處理,

沒想到

我忽略的,是對方可能不願,可能不想,可能不要處理

或者,用心理學的語言,”還沒準備好”

於是,成了一場越發的攪和~~



唯一接回的線

有著十多年深厚的情誼

認真的為彼此的差異與盲點,好好的看了看

因為背後都有一個好深好厚的情,知道,彼此,是彼此放不下的牽掛

在電腦的打字中,不停的紅著眼眶,看到兩個人,都痛著,卻不捨

於是

兩個人都面對著傷口,小心的給它休養的空間與時間

而在最後,感激著彼此,願意珍惜,願意談,

最重要的,去看到彼此所有行為後的無惡意、善意與誠意

而重新牽起那珍貴卻脆弱的線!



其他的三條線

就這麼”鏹”的一聲

我看到彼此站在線的兩頭,都打回了自己,好痛!

在情緒的當頭,指責著對方

在無人的時侯,難過著破裂的傷口

然後忍痛說:就當是遺憾吧!



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新的挑戰!

因為遺憾,是我最不喜歡的字眼

可是,

卻必須承認這是人生裡的必然

尊重彼此不同的選擇,

人生,真的好難,人,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