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
聖誕燈飾依然垂掛在窗外庭園的大樹
我躺在床上 用新買的"大眼睛"
手寫的 一字一句的
記載著此刻的心情
突然有一份開心
可以隨時的、手寫的
記載著片刻的思緒
不同於鍵盤打字
手寫時 每一個字都被放慢
在書寫的同時也在心底默念了一遍
字字獨立活了起來
一種屬於我跟中國字的新關係
在這科技的產物中被建立
而進一步想
我的寫作時間、地點也可能因之調整
我許多的需求/習慣都在調整中
多了一個生命的記錄器
我的生活能活得更美好?
抑或捕捉更多色彩?

沒有預設與期待
我只喜悅於 寒冷的冬
我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
寫中文
至於要寫些什麼?!
先暖一壺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