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GP2448.JPG

在昭告天下後的早晨
跟著士恆搭著早班的公車前往機場
展開八月忙碌九月晦暗後的倫敦行
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只確定了兩件事
一是見曾是房客朋友
一是看悲慘世界
除了悲慘世界的時間確定之外
其餘的,我一點都不在意
反正,自助就是隨性,開心最重要!

倫敦機場的安檢比從前嚴格
折騰了很久才終於出關
恆說:我們要到地鐵的AldgateEast出口
轉了接駁公車,搭地鐵、轉地鐵
終於到了,一刷卡出站
朋友呢?!
用電話聯絡,在附近轉了轉,依然無法相遇
搞了半天,原來
天兵老公跟人家約的地方是-Aldgate East
唉~沒關係,自助嘛,開心最重要!
(晚上要幫我的小腿按摩就是了)

_IGP2441.JPG

Lucinda
Phillip微笑的迎接我們
帶著我們到了從未去過的區域(另文介紹囉)
天氣不好,但心裡溫度很舒服
我們在一間紐西蘭人開的咖啡廳裡
有了簡短、輕鬆的聊天
天兵老公再度發功
把細鹽加入espresso
那味道….
唉!沒關係,自助嘛,開心最重要!
還好,最後好心老闆又補上一杯新的
果然,開心~

小夫妻帶著我們在附近繞了一圈
推薦著明日好玩的市集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隔日的行程
自助嘛,隨性開心最重要~

去旅館check-in短暫休息之後
開始前往本次旅行的重頭戲-Les Miserable
這次的25週年演唱會,地點在02
一路上,已經熱血沸騰的高唱
Do you hear people sing….
Who am I? two-four-six-0-one…..
一路高唱到無法克制的興奮
為的,是死忠歌迷的朝聖之旅
而到了O2當然也要好好照相囉

_IGP2459.JPG

七點開始,我們還有一個小時
扣掉可能要的找入口、排隊進場、找位置
我們只有20分鐘的吃晚飯時間
兩個人在星巴克點了個超貴的panini
狼吞虎嚥的吃完
兩個人手牽手跳躍著要進場囉!
看到工作人員,就馬上問怎麼入場
沒想到
“we are closed now..the open time is ……”
“But we got the ticket…..”
“I am sorry Sir, your ticket is for tomorrow!...”

“What!!”

兩個人頓時看著彼此
恆:妳怎麼沒有看到
我:我有問你是星期日嗎?你說是星期六的!
恆:哪有,你哪有問我?!
我:不然你看我的行事曆,我上面有寫,但我問你
這這這
那剛剛的辛苦跋涉、熱血高歌以及狼吞虎嚥
唉~
沒關係,自助嘛,開心最重要!


兩個從美夢中驚醒的天兵
再傻傻坐車回旅館
旅館位在巿中心
恆說,去拍倫敦塔橋的夜景吧
雖然飄著細雨
手牽手漫步雨中感應彼此的溫度
也很美
走吧~~

_IGP2480.JPG

路越走越遠
雨越下越大
兩人的雙手越來越冰
沒有帶傘的我們
最後
變成了這副德性

_IGP2497.JPG

謝謝收看這一集天兵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