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與正面永遠都同時存在
端看你選擇的角度與相信
困局是真實
領受也是真實

老公煮的美食沒有少過
為的是搏我大吃大喝開心的笑靨
Lydia
東推西拉什麼都要我參一腳
除了要我健康也要我開心的生活
Hoyeen
看到我雙手背膀經絡嚴重阻塞
更二話不說的努力推拿拔罐
四姐知道我思鄉
即使自己省錢還是幫我寄了三盒月餅
異鄉的生活雖然不免寂寞
卻也深刻知道這獨有的時間未來不會再有
這些溫柔 像沙漏般細水長流的滴著
在十度的低溫裡微溫熨燙著幸福兩字
若願意放下緊咬的苦感
回頭就能看見品嚐


困與得我都同時感受著
哀怨與感恩也都同時存在著
無奈與希望一直拉扯著
我一邊身在其中 像沈浸在海裡無法呼吸
一邊旁觀自己笨拙往上游動的身軀
小心企盼著沈潛後的命定
老天褪去了我的年輕耀眼
必然 賞我一份對應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