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GP1695.JPG

 

第二天的旅程仍是滿檔
早上,我們登上登山纜車Nevis Range
決定登上600公尺Ben Nevis高山望遠
本人依照慣例
手腳冒汗神經緊張的坐在車裡動彈不得
雖然一路美景,
卻直到下了纜車才能開始享受

_IGP1656.JPG

早上十點多的溫度,依然冰冷
放眼望去左右各有一壯觀的湖泊
選擇往左邊小徑前進
滿山的放山羊激起菜菜子小姐的遊興
開始色誘小山羊們
期望牠們能懂她的咒語
沒想到,山羊們完全不買帳
她一靠近,大家拔腿狂奔
奔跑中還不忘提示同伴
遠離這個披著白衣的人!
剎時間,山裡羊叫聲此起彼落
我想,牠們晚上要找級長、收驚了~

_IGP1689.JPG

山裡的美景留不住趕車的我們

在留下照片後,
下車前往另一個目的地-Inverness
三個小時的公車
我們經過了黯黑的尼斯湖
有鑑於大家巫術功力還不夠
此行就跟水怪和平共處吧~

暈頭轉向來到Inverness的我
卻在這裡的information centre裡找到止暈藥
是的
今年可是蘇格蘭的2009 home coming year

今年來蘇格蘭旅遊,
都可以免費拿到這裡的認證證書
拿到的同時,都忘了想吐的不適
開心的不亦樂乎~

_IGP1730.JPG

之後,
繼續驅車前往另一個重頭戲-Culrain Castle
這是我跟恆想了好久的地方
最大的誘因在於:它是一個位在城堡裡的青年旅舍
換言之,用青年旅館的價錢
就可以住在王子公主的房間
怎不令人期待呢~

_IGP1712.JPG  

果然,一個小時的車程是值得的
當我們走進大廳時
真覺得自己是中古世紀的公主

即將在自己的城堡中度過一夜
中古世紀的裝飾與隔局
讓所有美麗的想像都可以自由奔馳
喔~我的王子在哪?!

晚上,就在甜甜的童話故事中睡去
晚安,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