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開學前

Samatha Ling Ling去了趟巴黎

努力走著跟上次不同的路線

其中最吸引我的

莫過於一間又一間的美術館

在其中

可以看好久好久,

有時看著作品忍不住笑,有時又好哀傷

旁人看了,大概以為我是個怪人吧

 

我一邊感動著每一個作品

一邊又貪心的用他們的作品來練習拍照

於是

回來檢視照片

百分之六十五全是圖畫與雕塑

記錄著當時讓我感動的畫面

 

想了很久

順便練習著movie maker

於是

我把在羅丹美術館裡拍的照片

作成了一段小影片

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